【千宏】个人推文/作者整理贴

OvO

二三:

很多妹子(也有汉子嗯!看完找对象后跟我说闹千文文荒2333于是我就想推下自己喜欢的作者和文服务大众~

(二)  (三)

PS.此推文贴纯属个人主观喜好,所以基本都是人物性格还原的现代HE萌甜文~

(没标注的都是一次性完结)


0.走过(进行中)

B站千宏视频《走过》的时间轴,那些他们携手走过的曾经。

1.糖耳朵

   Two is better than one(已完结)

   PS.表脸推下跟文配套的频233【凯源/千宏】Two is better than one

   除了处对象,蛋蛋的其他文也都是绝对撒糖向~请表大意地关注吧!话说   处对象真的不打算来发番外嘛QAQ

友情建议看的时候最好一个人,不然请注意周围的人不被自己的痴汉笑吓到233

2.元宝最爱千总大背头

上:北城旧梦(已完结)

下:南城往事(连载中)

民国千文,有生之年系列,易少爷X痞子宏!元宝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文都炒鸡带感但就是更文有一搭没一搭的!!!!推荐关注虽然完结的没几篇!!!欢迎加入催文大军!!!!!

3.Dr.D

多喜爱(已完结)

纪实向欢脱吐槽文2333日常甜过官方,单身狗没活路(手动拜拜

4.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BGM系列:第一弹:只谈心不贪心

                   第二弹:清水

论坛体:【求助】喝醉酒一不小心没把持住亲了男神

             【吐槽】处女座室友居然抢了我吃过的冰淇淋

论坛体分分钟萌一脸,BGM系列都是短篇~可单独食用~架空现实BEHE甜虐应有尽有2333而且奔奔有时候还可以推荐BGM和点梗~像UP我这种语死早但脑洞丰富的妹子请表大意地上吧~

5.咬唇

我家cp未成年(已完结)

纪实,咬唇太太也是撒糖不要钱型2333

6.破酥包

养猫日记(连载中)

凯源+千文,凯文是兄弟喵2333看的第一篇千文文,当时被萌得满地打滚,最近包包又回归开始更啦(鼓掌~

7.晓学森

心如止水(已完结)

纪实,“实际上,我们淡定如花的易烊千玺,是一枚,暗搓搓的。宏苏。 ”(每次都被宏宏萌得一脸血还要装高冷的某宏苏大队长╮(╯▽╰)╭

8.Mrs.慢半拍

春心荡漾(已完结)

我爱糖我爱日常我爱往死里宠宏宏的千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黄暴小天才

养成系同居(连载中)

黄暴短篇居多~不过这个连载也很萌,养成系千千呐啧啧~怒站3s千我(喂!

10.Agoni

有你

未来的二代易千文遇到现在的千千宏宏的故事,微易千文X王凯源2333

伪日常

国庆假期的日常,互相吃醋也能秀一脸恩爱系列╮(╯▽╰)╭

11.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柳暗花明(连载中)

京味文~看居家好男人易老师如何一步步把刘警官圈养成功~

12.o小酒酒o

恶作剧

面临中考的忐忑初三宏被一句“刘志宏,还有我呢。”弄得小鹿乱撞QAQ(同样!是!心动!为什么!麻麻!的心!却!是!草泥马!在!奔腾!

12.ShareMagi

公公偏头痛

逗比,反转(开头我真的以为是真的啊(╯‵□′)╯︵┻━┻

13.开个小号写千文

Tips

有小癖好的宏宏和万里寻妻的千千!

14.苏城望夏

彼岸(连载中)

日常,目标北京的高三宏~

15.跑来跑去

别把二文不当月老(连载中)

在追的第二篇非现代架空,阎王千X红线童子宏,身世迷离的人类大哥X身世更迷离的鬼差一哥~人设很萌,尤其是宏介绍相亲对象给千,但千其实对牵线人更感兴趣什么的2333王炸间的悬念也是一大看点~

16.千宏花生露

双面妄想(连载中)

心理医生千X病人宏,其实就是两个相似的奇葩天才的惺惺相惜╮(╯▽╰)╭隔壁王炸都是警察,主线剧情开始展开,原来真相竟然是……!(喂!

15.水藻

把水藻放到最后重点介绍,作为又一个多方面发展的成功例子(上一个两手抓的是炸面面,一个自己的视频海报都是靠锅锅的P图手╮(╯▽╰)╭),在视频里被催更也是辛苦水藻了(幸灾乐祸脸

文:选课有风险,陪听需谨慎(甜,大学教师千如何利用职权之便调戏学生宏)

       10 Days(失眠也能冷战秀恩爱╮(╯▽╰)╭)

频:纯真  勇气(画风清新,眼神剪辑分分钟让你站真爱)

据我所知水藻下个产出貌似……还是视频(顶锅盖跑走

——————————————————

看厌了小清新纯爱风的可以考虑以下几篇:

嘘……(未成年请慎入哟么么大~

为了防止一些非西皮萝莉党乱入瞎BB,就加密了~

密码:单恋里宏宏抱着小黄人说的那句话的全拼,小写,共八位

~~~~~~~~~~~~~~~~~~~~~~~~

说到单恋……有妹子问过我单恋有没有原文或配文,UP语死早没有原文233,但是有两位写手根据频写过文~

单恋-千文——黄暴小天才

【BGM系列第七弹】单恋——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奔奔更还原视频,黄暴加了自己的脑洞让情节更丰满,风格不同各有千秋~都甜甜哒欢迎食用~(°∀°)ノ

——————————————————

PS.推荐几位画风超赞的画手太太~


碗状的倉鼠球

椿归。

塗鴉修練手冊

行歌见鹊

——————————————————

以上基本就是我的关注列表啦~向各位辛苦填坑喂饱喵的写手们表白=3=~祝喵们看文愉快www

评论
热度 ( 8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刘雪莎917 | Powered by LOFTER